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江苏发布寒潮大风双预警 48小时最低气温将下降8-10℃

2021年11月29日07:43 | 来源:我苏网
小字号

原标题:寒潮大风双预警!江苏48小时最低气温将下降8-10℃

好天气余额不足,雨水和冷空气马上就到!

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周一(11月29日)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

江苏省气象台今晨发布寒潮警报、大风警报。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02时冷空气前锋位于赤峰、运城、汉中一线,预计今天夜间开始自北向南影响我省。

受其影响,全省气温将明显下降,48小时最低温度降幅全省大部分地区可达8~10℃,淮北地区最低温度出现在1日早晨:-2~-4℃,有冰冻,淮河以南地区最低温度出现在2日早晨:-1~-3℃。

冷空气影响期间,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将出现陆上5-7级,江河湖海面7~9级的偏北大风。

今天全省多云转阴有小雨,今晨沿江以北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全省白天东南风3-4级,夜里转西北风5-6级阵风7级,今天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6℃左右,其它地区19~20℃,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2℃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7~8℃,其它地区5℃左右。

降温明显,体感寒冷,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最后,一起来关注下城市天气~

(来源/江苏气象 编辑/刘静)

(责编:萧潇、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