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应对寒潮 江苏各级各部门积极做好保障工作

2021年12月25日09:1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应对寒潮 江苏各级各部门积极做好保障工作

近日,江苏各地各部门也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做好寒潮天气里的各项保障工作。

气温骤降,镇江市慈善赠衣活动让人倍感温暖。由爱心单位、爱心团队及志愿者捐赠的1万件棉衣,被送往20个建筑工地,送到辛勤劳作的务工人员手中。

据了解,从2015年11月起,镇江市慈善总会开始实施旧衣回收再利用公益环保项目,一方面解决市民的旧衣处置问题,同时给需要的人送去温暖,让旧衣物循环再利用。7年多来,项目向环卫工、社区困难户、留守儿童、孤寡老人以及残障人士等不同群体捐赠衣物7万多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在连云港东海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同样一片温暖。爱心人士和志愿者购买了100份暖冬大礼包,包括棉衣、帽子、手套、围巾等物品,送到留守儿童的手中。

泰州等地供水部门对城市小区和乡村农房的供水管道进行防冻包裹,同时指导居民冬季管道防冻技能,确保寒潮天气里用水安全。常州等地农业部门组织农技人员走访辖区农户,加大指导力度,帮助大家有问题现解决,力保在田农作物安全越冬。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胡超 镇江台 东海台 泰州台 常州台

(责编:周梦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