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21年12月25日07:33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本报讯 (记者 徐睿翔) 12月24日,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惠建林指出,这次会议是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们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迅速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充分依托自身优势,围绕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确立的目标任务,多建睿智之言、多谋管用之策、多做务实之事;要不断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通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制度的根和魂;要稳步推进自身建设,以换届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时代加强自身建设的方法和路径,切实担负起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挚友和诤友的政治责任。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朱晓进、麻建国、许仲梓和薛国安、吴胜兴、李心合、蒋巍、徐大勇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曹玉梅等作了发言。他们高度认同中共江苏省委确立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特色优势,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在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汇聚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周梦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