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连云港市纪委监委通报两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2021年12月25日12:5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2月25日电 (马焘焘)据江苏省纪委监委消息,25日,连云港市纪委监委通报了赣榆区农业执法大队违规收费、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乡规划科负责人王锐乱作为等两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赣榆区农业执法大队违规向农资生产企业和经营户收取费用问题:

2018年3月至2020年11月,在无收费依据的情况下,赣榆区农业执法大队以“培训费、颁发荣誉奖牌、限制农药经营保证金”等名义向全区农资生产企业和经营户共计收费63.045万元。2021年9月,时任赣榆区农业执法大队队长徐建富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报账员钱文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乡规划科负责人王锐乱作为问题:

2021年11月,王锐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超范围要求企业提供不应当提供且无法提供的申报材料,增加企业负担,破坏营商环境。2021年12月,王锐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同时纳入损害营商环境污点人员名单并调离工作岗位,副局长纪甜甜受到谈话提醒处理。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