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元旦档新片总票房破9亿 江苏超112万人走进影院

2022年01月02日11:54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元旦档新片总票房破9亿 江苏超112万人走进影院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月1日21:00,2022年元旦档新片的票房(含预售)已破9亿元。其中,江苏的观影人次超112万,贡献票房超4570万元。记者注意到,南京新街口国际影城的单日票房一直名列全国影院前十。

  2022年元旦档新片类型多元,涵盖了喜剧、动作、爱情等多种题材,较好满足了观众多元化的观影需求。目前,表现亮眼的是黄渤、贾玲领衔主演的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排片占比29.7%,上映两天已打破16项影史纪录,截至21:00,总票房超4亿元。

  《穿过寒冬拥抱你》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王骁主演。影片聚焦武汉封城的特殊时刻,讲述了几位普通武汉市民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彼此支撑、努力生活的故事,影片温情而治愈,在有人情味的场景中还原了真挚的情感。

  另外,《反贪风暴5:最终章》票房也破2.5亿,开心麻花的《李茂扮太子》票房破1亿,爱情片《以年为单位的恋爱》票房破1亿。

(责编:顾姝姝、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