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未来三天江苏以多云天气为主 早晨有冰冻

2022年01月07日07:50 | 来源:江苏气象
小字号

原标题:未来三天江苏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有冰冻

1月7日全省多云,今晨我省西部地区局部有雾或浓雾,全省偏北风转偏东风,风力都是3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9℃左右,其它地区7~8℃,明晨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2~-3℃,有冰冻,其它地区-1℃左右。

1月5日迎来了“小寒”节气,且今天是二九最后一天,接下来就是“三九四九冰上走”了,意味着一年中最冷的时段开启。

但全国多地的气温不太“应景”。从最新预报来看,预计一直到本周末,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将较常年同期偏高。

未来三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最低气温在-3℃左右,有冰冻,注意保暖。白天最高气温在9℃左右,不算太冷,但是很干。大家要注意补水哦~

多喝白开水、多吃新鲜水果,室内配上加湿器,洗澡后抹点身体乳,冬天一起抗寒、抗干!

(来源/江苏气象)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