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三下乡”活动启幕 43项活动带来一场服务“盛宴”

2022年01月08日09:05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省“三下乡”活动暖心启幕

1月7日,2022年江苏省暨泰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姜堰区溱潼镇举行。副省长马欣出席活动,并为省“三下乡”活动志愿服务分团授旗,慰问泰州市先进典型代表。

本次“三下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等28家单位参与,聚焦“四个结合”开展集中服务,即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和典型宣传以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相结合。

本次“三下乡”活动,结合元旦、春节期间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生活服务需求等实际,集中组织开展咨询服务、非遗民俗文化展销、农业科技科普成果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文艺慰问演出等10大类43项示范性志愿服务活动,仅集中服务专区就设有总长1.5公里的180个展位,为基层群众送去一场丰富且有特色的文化科技卫生服务“盛宴”。据悉,此次活动,省、泰州市各有关部门捐赠款物总额1044.5万元。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