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无锡融创文旅城开启“炫彩迎新季”活动

2021年12月15日11:5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无锡融创文旅城“炫彩迎新季”活动现场

2021年岁末,无锡融创文旅城“炫彩迎新季”活动启幕。据介绍,乐园将通过圣诞老人、免费游玩项目、海洋夜宴、炫彩集市等项目,带给游客一个仪式感满满的温馨圣诞。

12月11日下午5点30分,乐园下沉广场上,无锡融创文旅城“炫彩小镇”亮灯仪式准时启动,标志着“炫彩迎新季”正式开启。漫天雪花中,圣诞树群点亮无锡融创文旅城,绚烂的彩光瞬间把整个文旅城笼罩在一片圣诞狂欢气氛中。在萌趣儿童唱诗班的表演中,市民游客感受到了“无锡第一场雪”的浪漫魅力。除了可以欣赏精彩纷呈的圣诞歌舞演出,还有圣诞老人现场给游客派送圣诞糖果,“炫彩迎新季”的喜庆与欢乐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无锡融创文旅城“炫彩迎新季”活动现场

在“炫彩迎新季”期间,无锡融创文旅城将举办一系列活动邀请游客前来一起感受节日氛围。12月24日至12月26日,盛大的圣诞节party正式发出邀请。12月31-1月3日,GCCFA国际品种猫大赛无锡站在融创茂精彩上演。

无锡融创文旅城“炫彩迎新季”活动现场

此外,12月24日至26日和12月31日,无锡融创乐园、海世界将开放夜场至21点,届时无锡融创文旅城将上演璀璨灯光盛宴,在冬日里为游客提供精彩的圣诞节演出让游客体验最大的惊喜、最嗨的欢乐。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