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民盟江苏省委拟向省政协会议提交集体提案24件

2022年01月13日16:2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月13日电 (耿志超)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19日至22日召开。1月13日,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委员会(以下简称民盟江苏省委)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有关的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情况。截至目前,民盟江苏省委已形成大会发言6篇,其中口头发言1篇,书面发言5篇;集体提案24件。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大会发言有所增多,内容覆盖面也更广。”民盟江苏省委二级巡视员、新闻发言人唐双辰表示,2021年,民盟省委紧扣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光荣使命和重点工作部署,结合民盟自身优势和特点,集全省民盟之力,重点围绕改革开放、科技创新、“双碳”目标以及民生领域,深入调查研究,形成多篇调研报告。

据了解,在去年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民盟省委作大会口头发言1篇,提交书面发言3篇;提交集体提案并立案25件,其中,有3件被省政协列为重点督办提案,其中《关于完善我省江海联动布局,更好参与“双循环”的建议》由时任省委书记娄勤俭督办。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