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房产

南京房价年度涨幅4.1% 保持平稳态势

2022年01月16日08:57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房价年度涨幅4.1%态势平稳

  就在去年11月出现了近两年来的首跌之后,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全国70城房价指数中,去年12月南京新房价格再次出现0.3%的环比上涨,而同比则上涨了4.1%,仍处平稳运行态势。

  国家统计局分析指出,目前全国一线城市的新房价格由持平转为回落0.1%,降幅最狠的是广州,环比下跌了0.6%;二线城市的新房及二手房价格环比均下跌0.3%,不过降幅有所收窄;三线城市的新房及二手房价格环比均呈现下跌趋势。从同比上看,一线城市的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分别上涨4.4%和5.3%,南京去年12月份新房价格同比则上涨了4.1%,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从2020年2月环比下跌0.1%,到2021年11月环比下跌0.5%,南京楼市在经历了12连涨之后,终于时隔21个月迎来新房价格的首次回落,去年12月份南京的新房价格继续上涨,涨幅为0.3%,从过去一年的环比涨幅来看基本处于中等水平。(马祚波)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