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大范围雨雪上线 未来三天江苏将有明显雨雪天气过程

2022年01月26日07:46 | 来源:我苏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范围雨雪上线!未来三天江苏全省将有明显雨雪天气过程

自21日夜里开始江苏全省出现连续阴雨天气,沿淮和淮北的局部地区出现短时雨夹雪或小雪。

1月25日起至29日,我国中东部将再迎一场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降水重心会逐渐南压,湖北、安徽、江苏、湖南、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强降雪。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25-29日我省将有持续雨雪天气,25-26日以降雨为主,27-29日降水相态将转为雨夹雪或雪,其中27日夜间至28日淮河以南中西部地区(南京镇江扬州等地)将有大到暴雪,局部大暴雪。

今天苏南地区阴有中雨,淮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转小雨,全省东北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本省西部地区5℃左右,其它地区7~8℃,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0℃,本省东南部地区4~5℃,其它地区2℃左右。

1.连续阴雨雪天气导致道路湿滑、路面积雪结冰,春运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2.近期我省气温较低,并伴有雨雪,体感较冷,公众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发生。

3. 防范连续阴雨雪天气对设施农业、水产养殖及经济林果的影响。

(来源:江苏气象)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