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屡教不改!南通一男子四度酒驾再被查

2022年01月27日11:5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屡教不改!南通通州男子四度酒驾再被查

都说事不过三,可总有人一而再,再而三,不断地犯同样的错误。近日,南通通州一男子因为酒驾,第四次被警方查处。

1月21日下午4点多,通州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驾驶人未戴安全头盔,于是示意该车靠边停下。待该车停下后,交警发现驾驶员范某满面红光,一身酒气。

用呼吸检测仪一检测,每百毫升血液里23毫克酒精,酒驾。随后,民警将范某带回交警中队,一查才发现,范某已经不是第一次酒驾了。他前面有三次饮酒驾车的记录,一直到21日又被查获,这次已经是第四次被查。

由于“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范某将面临10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罚款,同时,他的驾驶证也将被吊销。

警方提醒:当前正值春运期间,提醒广大驾驶人员自觉做到不超员、不超速、不超载,同时也坚决抵制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路皓 通州交警报道)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