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向往扬州”2021网红打卡地冬季榜单发布 何园等入选

2022年01月28日17:0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扬州1月28日电 (张玉峰)“网红打卡地”深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并在增强城市文旅品牌热度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打造“好地方”城市磁场,让更多人向往扬州,28日下午,“向往扬州”2021网红打卡地冬季榜单发布,何园等9个地方入选。

据了解,“向往扬州”2021网红打卡地冬季榜单集合了扬州冬季特别是雪后最令人心动的地方,旨在以镜头带领万千网民领略冬季扬州的“颜值”与“气质”,以线上引流带动线下“种草”,把源源不断的网络“好流量”兑换为城市客流量。何园、扬州486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聚区、捺山地质公园、北湖湿地公园、渌洋湖湿地公园、茱萸湾风景区、瘦西湖温泉度假村、汪曾祺纪念馆、国医书院等9个地方入选。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这份榜单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了一份假期出游指南,也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份拍摄打卡攻略,以满满“网感”叠加满满“美感”,为“打卡好地方”注入鲜活网动力。

近年来,扬州市委网信办联合扬州市文广旅局,坚持全媒发动、全域覆盖、全时服务,通过设立可量化、可比较、可操作的网红打卡地评选地方标准,相继评选发布“向往扬州”2021网红打卡地春季榜单、夏秋季榜单和美丽田园乡村专题榜单,借助互联网传播优势,推出了一批刷屏级新媒体作品,配套发布一系列网络公益大使、一组吉祥物IP形象、一系列精美打卡攻略,成功推介了一波扬州旅行目的地,助力“一季游”蝶变为“四季旺”。

“向往扬州”2021网红打卡地榜单活动作为“向往好地方”“向往三部曲”网络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自开展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将于年后的“好地方”网络主题总结活动上发布“向往扬州”网红打卡地年度总榜单。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