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各地打造丰富冰雪运动体验场景

2022年01月28日14:4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点燃冬奥激情!江苏各地打造丰富冰雪运动体验场景

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江苏各地通过打造丰富的冰雪运动体验场景,点燃了市民朋友们火热的冰雪激情。

上午10点,徐州市区一家室内滑冰场里,孩子们认真聆听教练的教学后,开始尽情撒欢儿了。不到半小时,大多数孩子们已经学会了在冰上的平衡技巧,还可以沿着外圈自己独立行进。有的孩子不但能自由滑行,还可以在冰上做出一些飘逸灵动的动作。

常州市天宁区一商业中心内,上百名孩子和家长正穿着滑冰鞋体验冰上运动项目。去年8月,当地就与相关企业共同筹划冰场项目。本月,占地500平方米的真冰场正式亮相,每周末都能吸引上千人次前来参与。

由本届冬奥会官方持权转播商中国移动特别定制的转播主题曲《燃》1月26日正式上线。据了解,这首冬奥主题曲的制作公司就位于无锡。在北京冬奥会期间,《燃》将伴随着精彩纷呈的比赛转播画面,向全球观众传递来自冰雪世界的火热激情。

北京冬奥会转播主题曲制作总监陈梓秋说:“我们的主题词是当燃中国青年,燃烧的燃,我们希望裂变成当燃江苏青年、当燃无锡青年。我觉得,我们这个时代需要这样一个燃烧的精神状态。”

(李明洋 常州台 无锡台 徐州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