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吴政隆许昆林视频会见SK集团会长崔泰源

2022年01月29日07:25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无锡与SK海力士深度战略合作签约

本报讯 (记者 黄伟) 1月28日下午,无锡与SK海力士深度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在南京、首尔同步举行。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出席签约仪式,并以视频形式会见SK集团会长崔泰源。

吴政隆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崔泰源会长和SK集团各位新老朋友致以美好祝福,对SK集团长期以来为江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非常高兴与崔会长在云上相见,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SK集团是世界著名企业,是江苏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崔会长是江苏人民的老朋友,是江苏的“荣誉居民”。双方启动全面战略合作以来,不断深化友谊、增进互信、加强合作。患难见真情,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减少了双方人员往来,但阻断不了我们的深厚友谊,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合作成果正不断扩大。SK集团的未来发展方向完全契合江苏高质量发展导向、完全契合江苏经济绿色低碳转型方向。希望SK集团继续深化与江苏全面战略合作,把更多优质项目布局在江苏。SK集团在江苏的企业不仅是SK的企业,也是江苏的企业。我们将不断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携手创造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SK集团江苏项目一定会如虎添翼、虎虎生威,双方的合作一定会龙腾虎跃、蒸蒸日上,更好地增进江苏人民和韩国人民福祉,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崔泰源祝贺过去一年江苏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谢江苏多年来对SK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江苏是SK集团在中国产业布局的最重要地区,多年来双方合作进展非常顺利,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友谊。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继续扎根江苏、深化合作,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助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许昆林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潘贤掌,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SK集团有关人士,无锡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