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徐州通报两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案例 均系本月发生

2022年01月30日15:3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徐州1月30日电 (闫峰)29日,江苏省徐州市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典型案例。

通报显示,铜山区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科长王爱华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22年1月20日,王爱华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的6盒礼品,共计1080元。2020年9月至2022年1月,王爱华还存在4次收受其他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礼品问题。2022年1月,王爱华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违法所得被收缴。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庄镇农业农村办公室主任林昌海违规赠送“年货”问题。2022年1月18日,林昌海为谋求上级部门“工作关照”,在上级部门相关人员拒收的情况下仍想方设法违规送礼,共计1200元。2022年1月,林昌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为了遏制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去年12月28日,徐州市纪委监委下发了确保廉洁过节的“十二条禁令”通知,严禁包括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四风”问题。2022年1月14日至16日,徐州市纪委监委分别成立了3个明察暗访组对全市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发现了包括公款购买烟酒、违规租用社会车辆、值班缺岗饮酒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线索15起,已进行了相关处理。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