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扬州民警接到移车救助 意外抓到网上在逃人员

2022年02月06日08:13 | 来源:我苏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警接到移车救助 竟意外抓到网上在逃人员

今天,记者从扬州警方获悉,近日,扬州市公安局生态科技新城分局杭集派出所民警夏泽扬接到群众报警:在杭集某小区车库门口,有辆车挡在路上,副驾驶座上有人在睡觉,多次敲窗无人应答。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联系报警人,循线寻找,在车库门口发现该黑色轿车。民警发现汽车挡风玻璃有裂痕,前保险杠脱落,疑似出过交通事故,但当时车内无人。

民警遂联系车主前来移车,一名男子前来,浑身散发酒气。民警见他神情紧张、举止异常,立刻上前询问其身份、和车主的关系。该男子称,该车系其女友所有。民警进行研判,发现该男子名叫戴某(化名),四川人,2021年7月17日酒驾后逃逸,被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上网追逃。

确认此人身份后,民警立即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审查。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已移交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处置。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通讯员/花艳君 编辑/国正)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