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早高峰雪天路滑 南京长江大桥桥面上发生多起事故

2022年02月07日15:2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虎年第一场雪】早高峰雪天路滑 南京长江大桥桥面上发生多起事故

2月7日降雪后,为了确保行车安全,南京市交警部门及早部署警力,保障过江主要通道南京长江大桥的正常运行。

【雪天路滑 早高峰桥面上发生多起事故】

江苏台记者周会峰说:“这里是南京长江大桥的南桥头堡。现在是上午的8点40分左右,这会的雪是下得越来越大。在我身后的交通民警在岗亭里时刻关注着路面上的交通情况。”

春节假期结束后的首场降雪给南京长江大桥的交通带来不小的压力。雪天路滑,加上一些司机操作不当。在早高峰时段,南京长江大桥南堡附近先后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

南京江北新区交警支队民警表示,事故主要是因为雪量比较大,路面打滑造成的。

好在这些车辆行驶缓慢,都是轻微事故。现场的交警指挥司机迅速拍照取证后,尽快将事故现场撤除。

民警表示,双方登记一下联系方式,于48小时内到理赔中心处理即可。

【及时处置 民警帮助爆胎车辆更换轮胎】

早高峰时,还有一辆车的左后轮突然爆胎。正在执勤的交警赶紧协助司机更换轮胎。

记者了解到,从2月7日凌晨降雪开始,交警部门就会同南京长江大桥的养护人员在桥面上喷洒融雪剂。同时,大部分警力都参与执勤保畅通,确保市民雪天出行安全。

南京江北新区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副大队长邵琦说:“桥面上警力第一时间撤除事故现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周会峰 张健 王兵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