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句容市图书馆开展春节“送温暖”系列志愿活动

2022年02月14日15:1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句容市图书馆党员到边城东昌村给贫困孩子送上新春礼物。杨婧摄

为大力弘扬家国情怀,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市民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春节期间,江苏省句容市图书馆党员带头开展了系列志愿活动,培育文明风尚。

“来,这是你的新书包,小心拿好。”“喜欢看书吗?这一套是你的”……在句容市边城镇东昌村,孩子们用双手捧住“新年大礼包”,脸上溢满了笑容。

春节前夕,句容市图书馆党支部走进边城镇东昌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给一些留守和贫困儿童送去了书包、套装书文具等爱心物品,并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同时,图书馆党员志愿者还走进特殊教育学校,为特教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文具和150余册少儿图书等慰问品,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句容市图书馆党支部将发动更多的党员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动中来。”句容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殷素红说,下一步,句容市图书馆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为读者送上精美的文化大餐。

春节期间,殷素红还带全体党员对为图书馆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进行慰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图书馆发展建言献策、增砖添瓦。(杨婧)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