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线上操作当天放款 中信银行“科创e贷”落地苏州

2022年02月15日16:1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线上操作,当天放款,科创e贷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近日,江苏普达迪泰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中信银行的科创e贷产品成功获得贷款270万元,有效缓解了融资难题,为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江苏普达迪泰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及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由于疫情的影响,公司实际控制人身在北京研发中心,无法实地经办各类的线下业务。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在了解到企业的实际诉求和现实情况后,迅速为客户制定了有效的产品方案,向客户提供了中信银行为科创企业量身打造的最新专属产品“科创e贷”,该产品线上操作、当天放款,随借随还的众多优势切实解决了企业经营的痛点。

江苏普达迪泰科技有限公司的经历只是众多科创企业中的一个缩影。如何行之有效地服务和助力科创企业发展,如今成了金融服务实体的重要命题。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坚定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服务实体的政策,深耕苏州经济发展的沃土。截至2021年末,该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不含贴现)余额108.13亿元,比年初增长26.47亿元,在可比同业中名列前茅。此外,中信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导向,不断改革思路,多措并举,积极布局科创企业的培育和服务。通过成立专业化的科创企业金融中心,健全人员组织架构、完善考核机制、优化资源配置,有效提高了科创型中小企业的服务质效。

据了解,2021年末,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联合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共同举办了面向第三代半导体及互联网行业的科创企业专场活动。结合银行融资服务、证券行业投资、北交所政策解读、苏州科技局政府辅导这四个主题,为科创型企业提供了解最新产品和政策的优质平台。“企业能够快速成长,离不开各方面的支持,很感谢政府携手中信银行为我们提供了业内沟通交流,外部政策及产品知悉的机会。”一位参会企业的负责人如是说。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将继续承担金融赋能科创的使命,举办面向专精特新等科创企业的系列活动,持续深化对于科创企业的支持与合作力度,切实满足科创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差异化需求,努力做科创企业的“成长伙伴”。(冯佳)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