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徐州发布道路运输疫情防控公告 发往苏州客运班车暂停

2022年02月15日22:4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徐州2月15日电 (闫峰)15日晚间,江苏徐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进一步加强全市道路运输疫情防控工作,徐州始发或终到站苏州的客运车辆全部暂停。

通告显示,为全面贯彻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人物同防”的要求,严密防范疫情通过道路运输环节传播,暂停始发或终到苏州等疫情发生地区的道路客运班线,暂停始发、终到或者中途停靠疫情相关地区的旅游包车备案;对途经苏州等地的道路客运班车和旅游包车,严格执行“点对点”运输,不得在该区域上下客。已经售票的,相关客运企业、汽车客运站要做好退票等服务工作。

除客运班车外,同时暂停的还有进出苏州等疫情发生地区的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顺风车业务。徐州全市的货运车辆(含货运企业,进货送货的其它企业和个体运输业户等),除运送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和重要生产生活物资外,原则上也被要求不得前往苏州等疫情发生地区。确需前往的,进货、送货前要向当地社区报备;14日内抵达或途经疫情相关地区的运输车辆及从业人员,返徐后要及时向属地社区报备,并按规定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通告要求各道路客运企业、出租客运企业、汽车客运站要严格落实健康码和行程码核查、体温检测、消毒通风、佩戴口罩、客座率控制、“一米线”和卫生清洁等措施,设立卫生防疫监督员和消毒专员,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