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苏州4人核酸检测阳性 多家医院暂停门急诊服务

2022年02月14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苏州2月14日电 (记者王继亮)江苏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14日凌晨通报,该市有4人核酸检测初筛及复核结果均呈阳性。随后,该市多家医院发布通告称,自今日起暂停部分医疗服务。此外,该市部分预防接种门诊也暂停服务。

记者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苏州市立医院本部暂停门急诊服务(产科急诊除外),苏州市儿童医院园区总院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医院暂停一切对外诊疗业务,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苏州疾控中心发布通告称,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2月14日0点起,该市暂停儿童和成人预防接种门诊(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门诊开放时间待通知。

苏州疾控中心也指出,如遇国家免疫规划程序有特殊接种时限要求的疫苗(如乙肝表面抗原阳性或不详母亲所生新生儿、早产儿和低体重儿的乙肝疫苗等),以及其他疫情防控需要应急免疫的疫苗接种,可联系居住地所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预防接种门诊单独预约接种。其他疫苗暂时推迟接种。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