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通报病例详情:60岁以上6例 无重症危重症

2022年02月17日18:1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苏州2月17日电 (记者王继亮)截至17日12时,苏州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5例,无症状感染者16例。这些病例有哪些特点,目前治疗情况如何?据苏州市卫健委副主任沈洁介绍,其中普通型9人,轻型36人,无症状感染者16人,无重症和危重症;男性32人,女性29人;14岁以下6例,60岁以上6例。目前,所有病例都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均予抗病毒、调节免疫及中医中药治疗,病情较轻且稳定。

据悉,苏州市本轮疫情造成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暂缓开学后,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该市按照“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中小学学生全面进行居家在线学习。截至17日12时,共有135.36万学生参与线上教学,累计观看市级课程3396万人次。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