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国家级服务贸易载体数量居全国第一

2022年02月18日07:5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高水平打造特色服务出口基地 江苏国家级服务贸易载体数量居全国第一

日前,商务部发布新一批国家级特色服务出口基地,江苏有中国苏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4家基地入围。至此,江苏的国家级特色服务出口基地数增至9个,位居东部沿海各省市第一。包括服贸创新试点地区、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等在内的国家级服务贸易载体,江苏数量增至17个,全国第一。

此外,在商务部近日通报的首批17家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复审中,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苏省中医院综合评分居第一和第二,充分体现江苏中医药出口基地的综合实力和建设成果。下一步,江苏将聚焦服务贸易专业化、高端化发展,推进机制建设、加大政策支持、梯度培育省级基地,为江苏服务贸易特色化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亓晨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