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亨通集团:红色力量涌动“战疫”一线

2022年02月18日20:5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苏州市吴江区市民正在亨通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亨通集团供图

“请大家严守一米线,按秩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请大家戴好口罩,准备好苏康码、身份证。”“这边排队检测,那边是出口,请耐心等待核酸检测。”……2月18日上午8时,初春的姑苏大地依旧寒气袭人,冷风夹着细雨,在苏州市吴江区亨通核酸检测点,在亨通集团志愿者的组织下,第三轮核酸检测正在有序进行中。连日来,亨通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全面迎战疫情,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亨通集团疫情防控小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在政府部门的指挥下,统筹谋划、精心准备,从检测场地搭建到防疫岗位人员安排,从防疫物资准备、检测流程设置到后勤保障,构建起一道坚强有力的“战疫防线”,为阻击这场严峻的“战疫”打下坚实的基础。

亨通集团党员干部志愿者投入到抗疫一线中。亨通集团供图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亨通集团的党员干部、志愿者挺身而出,迅速披上“红马甲”,毫不犹豫地投身到亨通“战疫”一线,以切实行动彰显出党员先锋本色和志愿者风采。

在核酸检测现场,“红马甲”们“分兵”于入场引导区、排队等候区、苏康码检查区、核酸指引区等各个环节,维持现场秩序,提供暖心服务。有人在岗位坚守一天一夜没合眼,有人喊着防疫提示喊到声音嘶哑,有人在防护服下几个小时不敢喝一口水……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亨通集团坚持抗疫、生产“两手抓”,既保证企业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又确保了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运转。目前,亨通核酸检测点已完成三轮核酸检测任务。(亨轩)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