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泰兴开展宣传委员宣讲赛 引领冬训走深走实

2022年02月18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宣传委员宣讲赛颁奖。黄帅摄

“还记得,初来乍到时的那份惴惴不安,第一次与老百姓说话的磕磕巴巴,第一次与部门沟通时的不知所措。但我坚信,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终有滴水石穿之时。”2月14日,在泰兴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乡镇(街道)宣传委员示范宣讲比赛上,翟新淳讲述了自己从选调生到广陵镇宣传委员的经历,深情的演讲,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由泰兴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宣传委员示范宣讲赛,是通过演讲人以《最近还好吗》《青绿造梦 乡图似锦》等为题,紧密结合“三农”工作实践,把自己摆进去,把思考融进去,把奋斗写进去,给人鼓舞,催人奋进。

近年来,泰兴市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培训,通过深入挖掘资源、加强统筹整合,精心打造了一批红色资源“样板地”、城市党建“探路者”、美丽乡村建设“模范生”。2022年党员冬训启动以来,泰兴市通过“理论+文艺”“理论+网络”“理论+民俗”等形式,生动阐述党的创新理论;注重对象化、分层化、互动化,使冬训工作更贴近基层、贴近乡情、贴近基层党员思想实际,为广大党员干部“补钙铸魂”。

泰兴市基层党员冬训教育实践基地揭牌。黄帅摄

活动当日还举行了泰兴市基层党员冬训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相关负责人为“鼓儿书”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授旗。(朱国余 肖宇翔 王国青)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