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栖霞举行2022年土地招商推介会 25幅地块集中亮相

2022年02月21日19:4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栖霞区政府区长王生向与会企业发出诚挚邀约。栖宣摄

人民网南京2月21日电 (马晓波)21日,“明秀栖霞 筑梦远航”南京栖霞板块2022年土地招商推介会举行。会上推出共计96.67公顷的25幅地块,涵盖商业、住宅、商办等性质规划用地。本次推介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包括华润、中海、新华海、金基等多家开发企业及运营企业参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重点推介的25幅地块主要分布在:迈燕片区1幅2.22公顷,新尧新城2幅3.77公顷,栖霞山5幅28.62公顷,仙林大学城2幅8.71公顷,燕子矶新城4幅22.38公顷,栖霞高新区1幅1.74公顷,南京经开区10幅29.23公顷。这批地块涵盖商业、住宅、商办等性质规划用地,将在今年陆续挂牌上市。

“走近栖霞,这里战略叠加、势头强劲,是一片大有可为的天地;投资栖霞,这里重商亲商、开放活跃,是一方聚才兴业的沃土;落户栖霞,这里宏图已绘、日新月异,是一座未来可期的新城。”会上,栖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生在致辞中向与会企业发出诚挚邀请。他表示,去年,栖霞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超过600亿元,地区生产总值超170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过150亿元,外贸进出口总额突破1000亿元,稳居苏南板块前列。

目前,栖霞区正由产业大区向强区迈进,城市发展也已按下快进键。该区市级城建项目数、年度投资已连续多年位居全市第一,今年实施的城乡建设项目供180项,总投资将达1817.2亿元、年度投资201亿元。“栖霞将竭尽所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脚踏实地践行‘店小二’服务精神,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王生说。

“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南京都市圈的规划落地,为地处宁镇扬核心地带的栖霞,赋予了辐射链接的重要使命。”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祁玉永表示,近年来栖霞的城市影响力日益提升,人口流入明显增多,土地资源丰富。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栖霞“城市推动力”地产企业颁奖仪式,向一批为栖霞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颁奖。人民网了解到,南京市栖霞区现有常住人口近100万人,而在“六普”期间,该项数据为64.45万人,十年间常住人口增长超50%,是南京全市人口净流入最多的主城区。2019-2021年间,栖霞区累计房地产投资达1092.6亿元。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