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靖江一男子因隐瞒苏州中风险区行程被立案查处

2022年02月21日16:1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2月21日电 (马晓波)据江苏省靖江市公安局21日通报,靖江市一名男子故意隐瞒一家五口苏州中风险区行程,且向孩子所在的幼儿园提供虚假行程信息,目前该男子被立案查处。

2月13日,靖江市居民陈某携一家五口从苏州中疫情风险区归靖后,获知社区及学校正在动员申报疫情风险区旅居史,陈某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不配合流行病学调查,故意隐瞒苏州中风险区的行程,向孩子所在的幼儿园提供虚假行程信息,其行为已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2月18日,靖江市警方对其立案调查,因疫情管控,涉案当事人正在采取隔离措施,隔离解除后,警方将及时执行治安拘留。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