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吴政隆作出批示

2022年03月09日07:22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陈明慧) 3月8日,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省委书记吴政隆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潘贤掌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政隆在批示中强调,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重要依据,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迈上新征程,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切实增强依规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统筹做好法规制定完善、贯彻执行和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党内法规的引领保障作用,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确立”。

潘贤掌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统筹推进建章立制,着力提高制定质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切实抓好制度执行,奋力推动全省党内法规制度建设高质量发展。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理论支撑,加强力量建设,为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设区市、县(市、区)党委负责同志,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在宁有关高校负责同志,省委法律顾问和法律专家库成员参加会议。镇江市委、泰州市委、涟水县委和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作交流发言。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