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睢宁7名居家隔离人员违规擅自外出被处理

2022年03月09日22:3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徐州3月9日电 (闫峰)9日晚,江苏睢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外发布通报,对违反居家隔离规定擅自外出的3名隔离人员进行了处理。8日,4人已因同样的原因被通报。

通报显示,余某某(东城社区润和苑二期居家隔离人员)、王某某(丁香园小区居家隔离人员)、蔡某某(凯旋家园居家隔离人员)、崔某某(腊园社区居家隔离人员)、李某(西盛园居家隔离人员)、王某某(幸福小区二期居家隔离人员)、周某某(幸福小区二期居家隔离人员)等7人,因违反居家隔离规定,擅自外出,受到被公安机关进行训诫,居家隔离时间重新计算,县征信部门予以失信警示的处理。

3月2日晚8时许,江苏睢宁县在对返乡人员的筛查中发现一名初筛阳性人员,随后对包括密接、次密接等在内的290余人进行了隔离管控。截至3月9日6时,睢宁县已连续7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9日,睢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称,若无新增疫情,自10日起,将不再发布疫情通告。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