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江苏扬州各类校外培训机构自3月10日起暂停线下培训

2022年03月10日14:2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扬州3月10日电 (张玉峰)3月9日,江苏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名外省(市)返扬人员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为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3月10日,扬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学校防控组下发通知,自3月10日起全市各类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活动。

《通知》强调,扬州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扬,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扬的,须事先严格履行审批程序,返扬后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和学校报告,并按要求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同时,建议师生员工共同生活居住人员近期非必要不离扬,与学校共同努力以降低风险。此外,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确需进入学校的外来人员,要严格进校审批,认真查验行程卡、苏康码、测体温,并进行信息登记。

《通知》明确,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内部分中小学校、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相关工作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负责安排。自3月10日起扬州全市各类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活动,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