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江北新区杏湖公园千株杏树竞相绽放

2022年03月14日16:3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南京江北新区杏湖公园杏花绽放。郑晓阳摄
南京江北新区杏湖公园杏花绽放。郑晓阳摄

近日,南京江北新区的杏湖公园里,开满了不同品种的杏花。这个以杏花为主题的公园里,种植着超过千株的杏树,品种包括山杏、凯特、金太阳、红灯笼、香白杏、丰园红等。

杏湖公园原名新化湿地公园,位于沿江街道,南至浦仪公路北侧,东至现状石头河东路,西至现状农用地,北至规划路红线,公园总面积32.6公顷,于2021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杏湖公园项目正在全力加班施工,进行道路、广场面层收尾,建成后,园内将有6座桥梁、2栋临水建筑、休憩平台、运动场、儿童乐园等,其中运动场包括篮球场、网球场和五人制足球场,为周边市民提供休闲娱乐、赏花游玩好去处。(徐迪慧)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