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2年03月15日07:20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方思伟) 3月14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更加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围绕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促发展、创新创优提质效、积极担当善作为,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

张义珍强调,要服务中心大局,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实际问题加大协商力度,开展民主监督,形成更多高质量议政成果。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以协商聚共识、以共识促团结,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强大正能量。要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推动协商平台融合创新、制度集成创新和联动机制深化创新,持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保障履职高质量,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岳、阎立,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参加会议。副主席周健民、洪慧民、胡刚,以及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列席会议。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