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无锡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密接仅有其1名家人

2022年03月15日08:0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15日电 (萧潇)江苏省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3月14日发布消息,无锡新增一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该无症状感染者传播链条清晰,密接仅有其1名家人。

通报称,3月14日下午,无锡市新吴区对集中隔离点一名关联外市阳性病例的密接进行核酸检测时,初筛结果阳性。经无锡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随即转运至市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14日夜,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该无症状感染者于3月12日晚在其工作单位所在的外市与阳性病例曾有接触,当日23时返回无锡家中,后未外出,3月13日8时,在家中被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当日第一次核酸检测阴性。经流调排查,该无症状感染者传播链条清晰,密接仅有其1名家人,此前作为外市阳性病例的次密已落实集中隔离,且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截至3月14日23时,已采集相关环境样本41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