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地铁S6号线(宁句城际)句容段3月16日起暂时停运

2022年03月15日16:1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15日电 (马晓波)据江苏省句容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报,3月16日起,暂停S6号线句容段(黄梅站至句容站)的运营(S6号线运营区段调整为马群站至泉都大街站),首末班车时间不变,早晚高峰行车间隔不变,快车同步取消,具体恢复时间另行公布。

3月15日上午,句容市宝华镇在对外省市来句返句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一例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目前,句容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和封控管理等措施。

宁句城际,即S6号线,全长约43.6公里,共设站13座,分别为马群站、百水桥站、麒麟门站、东郊小镇站、古泉站、南京猿人洞站、汤山站、泉都大街站、黄梅站、童世界站、华阳站、崇明站和句容站。宁句城际自去年12月28日开通以来,极大方便了南京、句容两地居民的出行。今年2月28日,宁句城际启用了新版运行图,增加列车上线压缩全天各时段行车间隔,早高峰期间继续采用单向加密的方式将句容往马群方向行车间隔由8分钟压缩至6分钟,晚高峰全线行车间隔由9分12秒压缩至8分30秒,提升通勤客流通行效率。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