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江苏未来三天气温回升 24日夜起全省有雨

2022年03月22日07:54 | 来源:江苏气象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未来三天气温回升 24日夜里开始全省有雨

一夜春雨中,我们进入了春分节气。虽然春分寓意春季已过半,但是昨天的气温可一点不春天,全省最高气温才8.8℃。

又遇上下雨,更觉湿冷,不过有个好消息,本周气温呈上升趋势,未来气温回升速度还是值得期待的。但是,和升温一起控场本周天气的还有雨水。

今天白天苏南地区和江淮之间西部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夜里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全省东北风转偏南风4-5级,今天最高温度:苏南地区9℃左右,其它地区12℃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5~6℃,其它地区3~4℃,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

下一场雨出现在24日夜里,24日夜里-25日全省还有一次降水过程,本周具体天气请见下图。

升温

雨水减弱,气温便要开始回升了。

到本周三,全省的最高气温将有望重回20℃,又将是个暖意融融的春日了。

做好防疫

(来源:江苏气象)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