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盐城在外省高速过境人员中发现1例阳性 该人员曾在南通采集核酸

2022年03月22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22日电 (周梦娇)据江苏省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消息,3月22日,盐城接南通市协查函,在G15高速外省过境人员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该阳性人员从山东烟台往返浙江嘉兴,曾经过盐城、苏州、南通等市。现已转运至盐城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治疗,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普通型。

其活动轨迹如下:

3月18日-3月19日 在烟台、莱阳境内。

3月20日 从莱阳出发沿G15高速南下前往嘉兴,于16时31分进入盐城境内,19时04分起在东台服务区停靠22分钟,后南下至浙江嘉兴。

3月21日 从嘉兴返烟台,沿G15高速先后经过苏州、南通,11时许在G15高速南通如东出口下高速,采集核酸后又上高速,于22时08分进滨海服务区,未下车,在车内休息。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