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中希医疗学术交流会在江苏南通举行

2022年03月22日23:0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会议现场。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供图

3月18日,“一带一路”中希医疗学术交流会在江苏南通举行,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与希腊雅典总医院、希腊大都会医院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了学术交流。

交流会上,南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介绍,1988年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成为江苏省第一个与国外医院缔结友好关系的单位,三十多年来与多个国际著名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在医疗技术培训、人员交流、临床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探索合作关系。高建林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希望通过搭建中希医疗经验交流平台,推进中希医学交流,促进医疗技术和医院管理方式不断创新,打造“医路同心的健康丝绸之路”。

会上,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施炜从医院规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医师培训、设施设备及管理经验等方面对医院作了介绍;该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蒯小玲用英语分享了胃肠早期肿瘤内镜下精准诊治的经验。Elpis雅典总医院院长、雅典医学协会泛希腊医学协会代表、泛希腊医学会研究所秘书长哈尔瓦其奥蒂斯·帕纳伊奥缇斯,希腊Asklepieio Voulas 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克里斯托斯·戈戈斯教授也做了分享。

本次交流会由恒瑞医药赞助,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顾志峰、赵建美、周晓宇等参加会议。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