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25日江苏阴有阵雨或雷雨 风力较大

2022年03月25日08:03 | 来源:我苏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今天江苏阴有阵雨或雷雨,风力较大

今天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雨;夜里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并渐止,其它地区阴转多云,全省偏南风转偏北风,风力: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5级阵风6-7级,东南部地区5-6级阵风7-8级;夜里全省4-5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温度:苏南地区19~20℃,淮北地区14℃左右,其它地区17~18℃,明晨最低温度:苏南地区12℃左右,淮北地区7℃左右,其它地区9~10℃。

各城市预报:

江苏省气象台2022年03月24日16时16分发布海区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气旋东移影响,预计24日夜里至25日白天,连云港海区、盐城海区将出现阵风7-8级大风,南通海区将出现阵风8-9级大风。注意防范。

特别提醒水面作业的朋友要注意及时回港避风,陆地上的风力也不小,全省偏南风5级阵风6-7级,其中明天下午本省东南部地区,风力增大至5-6级阵风7-8级,明天夜里全省转偏北风4-5级阵风6级,要特别注意室外物品的加固,防止因风高空坠物。

虽然气温的降幅不太大,但是雨水和风力的影响,体感还是会比预报要低上几度,注意适时添衣。

虽然雨水会给交通带来不便,但是春雨滋润万物,尤其春季不可错过的——野菜。老南京人常说的野菜,你吃过几种呢?

除了时令野菜外,春季还有很多不可错过的当季美食哦~

(来源:江苏气象)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