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23日江苏迎来久违阳光 24日夜阴雨回归

2022年03月23日09:4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久违的阳光 今日归来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今天江苏终于迎来久违的阳光,气温进入回升的通道中,明天最高气温将达19到20℃。不过今晨依然较冷,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还得再“捂一捂”。明天夜里阴雨回归,也请大家抓紧洗晒。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2℃左右,苏南南部稍低,与前一天相比有3到5℃的回升。今天全省气温将进一步上调,最高温度:全省14~15℃。24日东南部地区,最高气温17℃左右,其它地区18~19℃。

南京今天转晴,明天白天多云,明天夜里到周五,南京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方面总体是逐步回升的,昼夜温差较大。比如明天,南京最低气温只有4℃,最高气温达到20℃,昼夜温差超过15℃。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东南风3到4级,4℃到15℃;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4℃到20℃;后天阴有中雨,东南风3到4级转西北风4到5级,12℃到17℃。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