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发布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和轨迹 两人系贩运经营人员

2022年03月25日11:5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25日电(周梦娇)据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3月25日消息,24日0至24时,苏州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一例系姑苏区某卖场经营人员,一例系往返上海蔬菜贩运人员,二人行程轨迹涉及物流市场、客运站、蔬菜基地等人群密集区。另外三例系无症状感染者45的家人,均为集中隔离发现。3月10日至24日,苏州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例,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4例。

无症状感染者50

系无症状感染者48的密接,为姑苏区某卖场经营人员,住址为姑苏区平江街道塘坊苑。

3月18日,北园新村。

3月19日至23日,苏州现代农产品物流园南环桥市场,有机源生鲜大卖场。

3月23日,北张家巷新弄堂14号。

3月24日,集中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51

系往返上海蔬菜贩运人员,住址为常熟市董浜镇东盾村。

3月18日,先后在滨河嘉园、董浜东巷门路边、华青路边、东张龙桥村娄石路边、吴市周家桥、徐市客运站附近、珍门前浜蔬菜大棚附近收菜。

3月19日,先后在华青路边、徐市东归市路蔬菜基地(秾韵果蔬专业合作社办事处)收菜。

3月20日,梅李镇新丰村警务室往北约200米蔬菜大棚收菜。

3月21日,吴市金桥商店购物。

3月22日,董浜镇里睦加油站加油、徐市曹家桥附近收菜。

3月23日,何市街一湾清泉渔具店,集中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52

系无症状感染者45的儿媳,为吴江区汾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吴江区黎里镇汾湖理想城。

3月18日至21日,居家健康监测。

3月22日,集中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53

系无症状感染者45的孙子,为吴江区汾湖某小学学生,住址为吴江区黎里镇汾湖理想城。

3月18日至21日,居家健康监测。

3月22日,集中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54

系无症状感染者45的孙女,住址为吴江区黎里镇汾湖理想城。

3月18日至21日,居家健康监测。

3月22日,集中隔离。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