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男子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南通通州警方立案侦查

2022年04月01日15:2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4月1日电 (记者王继亮)4月1日,江苏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通报,35岁的安徽籍男子王某龙因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立案侦查,并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警方通报称,3月29日,在通州区先锋卡口交通查验点,工作人员在采样核酸检测过程中发现,王某龙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已被隔离治疗。经调查,近日,王某龙驾车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在明知其行程卡带*的情况下,来通后未主动向当地报告,未按照南通市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多次出入公共场所,致使新冠疫情有严重扩散风险,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三十条之规定,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已对其立案侦查,并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