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扬州:核载7人的面包车塞了17人 司机被记12分

2022年04月11日17:0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核载7人的面包车塞了17人 扬州一司机一次被记12分

近日,扬州仪征交警查获了一辆面包车,核载7人却硬挤进了17人,该驾驶人也因此成为4月1日新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实施以来,扬州市首个被一次性记满12分的人。

4月7日上午7点左右,在仪征联建线由西向东的上坡路段,一辆打着双闪、缓慢行驶的皖牌面包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车随即被民警拦截检查。

车门一打开,民警发现,除了驾驶人外,小小的面包车里满满当当的挤进16名乘客。每个人的手中都还拎着大包小包,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人桑某交代,这16名乘客是前往附近玩具厂做工的。他因为想少跑一趟路,就一次性把所有人都塞进了面包车。随后,民警对驾驶人及乘客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根据4月1日《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规定,对驾驶人处以1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并依法扣留了其机动车驾驶证。

(蒋尧 李明洋 扬州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