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江苏公布一批食品抽检不合格名单 涉及多类产品

2022年04月12日07:5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公布2022年第6期食品抽检不合格名单 涉及坚果、水产、豆制品、糕点和蔬菜

记者从江苏省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江苏完成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464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53批次、不合格样品11批次,不合格产品涉及坚果、水产、豆制品、糕点和蔬菜。

针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市级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依法查处违法行为,查清产品流向,督促企业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及时将相关情况向社会公开。

2022年第6期江苏省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名单

1、徐州家得润超市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的南京鼎好食品生产的手选酱香花生,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规定。

2、常州天宁区天宁熠阳百货超市销售的桂福香食品厂生产的海绵蛋糕,钠检出值超出120%。

3、扬州吉麦隆精品超市五彩世界分公司销售的鸿顺炒货加工场生产的奶油花生米,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规定。

4、苏州张家港锦丰镇合兴吉麦隆购物广场销售的重庆兴客食品生产的香菇豆干(香辣味)、福安银丰食品生产的绿豆爽薄脆饼干,脂肪检出值均超出120%。

5、南通润邗商业金鼎湾花园分公司销售的生姜,吡虫啉、噻虫胺和噻虫嗪不符合规定。

6、南通熙利桐影超市销售的香芹,噻虫胺、噻虫嗪、氯氰菊酯和高效氯氰菊酯不符合规定。

7、扬州广陵区广兴食品商行销售的江苏喜添福食品生产的紫米吐司面包(冷加工),菌落总数不符合规定。

8、苏州张家港百里方购物广场销售的灌南汤沟镇老汤酒业生产的港城小曲酒,甜蜜素不符合规定。

9、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李洋洋水产品经营部销售的梭子蟹和皮皮虾,镉(以Cd计)不符合规定。

(沈杨 周雷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