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江苏徐州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8例 总计报告72例

2022年04月06日21:0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徐州4月6日电 (闫峰)6日下午,徐州召开本轮疫情以来的第九场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疫情防控情况, 过去24小时,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8例。不含外省、市输入病例,徐州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72例,其中确诊病例17例,都属于轻型,4例待诊断,其他为无症状感染者。

新闻发布会上,徐州市副市长吴昊通报,4月6日上午8时,徐州市启动了第九轮区域核酸检测,在主城区集中力量做好“黄码”人员以及隔离点、封控管控区、在徐高校等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检测,前期没有开展全员检测的县域板块纳入当天的检测范围。截至6日中午12时,累计追踪排查出密接5433人、次密接11377人。

截至4月6日中午12时,徐州全市共有封控区152个,新增8个,管控区51个,新增1个,防范区8个,无新增。已经解除集中隔离人员3696人,均按规定落实闭环运送和居家监测,并纳入社区“网格化”管理。

(责编:孟二波、汪峥嵘)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