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整个小区全部拉走?”假的!徐州睢宁回应网络谣传

2022年04月23日12:18 | 来源:无线睢宁
小字号

原标题:“整个小区全部拉走?”假的!徐州睢宁回应网络谣传

近日,“只要每个小区再有2个单元被封,整个小区全部拉走” “外环以内要拉空” “哪怕睢宁县城被清空了也要做到社会面清零”“就是为26号清零做准备的”等多个传言信息在微信群内传播。

事实真相

由于城中村户厕、下水道、公厕等基础设施薄弱,是病毒传播高风险点。经专家综合研判,决定近日对睢宁县苏源小区、向阳小区、红旗巷、东北小区等城中村的重点区域、重点楼栋部分居民转移到安全地区,集中给予生活保障、集中开展健康监测。后续,将组织专业队伍对以上区域进行严格消杀,待卫生检测彻底达标后,再将转出人员安全转回。

当前,睢宁县疫情防疫形势严峻复杂,睢宁县委、县政府正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尽最大努力守护市民健康,保障城市安全运行,稳定市场供应,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值此关键时刻,广大市民更要相信党委政府、坚定抗疫信心,要理性分析形势、科学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但也无须过度恐慌,要听官宣、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坚持居家静默、多些理解支持,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争取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来源:无线睢宁)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