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网约车司机“低价买车”被诈骗20余万元

2022年04月27日14:5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网约车司机“低价买车”被诈骗20余万元

贪便宜心态要不得。南京的邓师傅开网约车,今年年初,他在某微信群里看到一则消息,说可以以低于市场价两万元的价格买一辆全新轿车。于是邓师傅立即和自称是某汽车公司销售员的丁某取得联系。

丁某表示,他可以拿到内部价,直接打给订车公司。邓师傅按照要求转了18万购车款给丁某。但接下来的两三个月里,邓师傅不但车没见着,反而是丁某一再以各种理由多次要钱。要了20万5千。

邓师傅在家人的提醒下,主动来到该汽车销售公司寻找丁某,这才得知上了当:“销售经理来了,讲他不是这边的员工,以前在这边买过车。”

发现上当受骗后,邓师傅立马报警。很快,民警将丁某抓获。经审讯丁某交代,自己创业失败欠了外债,所以通过编造虚假身份实施诈骗。目前,丁某已经被南京江宁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庞雪青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