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通海安出台十二条行动措施:助才抗疫 助企纾困

2022年04月28日16:16 | 来源:南通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助才抗疫 助企纾困

本报讯 (通讯员缪啸岑)近日,海安市研究出台《实施“助才抗疫 助企纾困”行动若干措施》(“助才抗疫十二条”),激励人才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帮助人才企业纾困解难。

“助才抗疫十二条”着重加强人才政治引领,对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的入党积极分子,符合条件的及时发展入党。把抗疫工作中体现出的品德、业绩、能力、贡献,作为人才评价的重要依据,对发挥重要作用、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在推荐海安市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和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等各级人才培养工程人选时予以优先考虑。加大对人才企业纾困帮扶力度,从用才成本、投资保险、生活津贴等方面支持人才与企业渡过难关,对人才企业租赁区镇(园区)办公、研发和生产用房的,给予租金减免。同时海安将统筹使用人才专项资金,对入选各类人才计划的企业,简化审核流程,尽快兑现项目支持资金。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