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溧水区烟草局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4月29日18: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南京市溧水区烟草专卖局走进庆丰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为社区防疫一线工作者及困难家庭送爱心。

“小太阳”志愿先锋服务队做好卫生防疫宣传。溧水烟草供图

活动期间,南京溧水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率“小太阳”志愿先锋服务队来到庆丰路社区,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组,一个小组在门卫处做防疫宣传,讲解防疫知识和健康常识并发放送防疫物资。另一个小组走访社区中的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文具套装、书包、油、米、水果等生活用品,并详细咨询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了解他们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一一记录,协助解决。

“小太阳”志愿先锋服务队清理小区环境。溧水烟草供图

“哟,你们又来小区帮忙啦。”志愿者们清理丰巢快递柜时遇见正在散步的杨阿姨,由于之前常来协助小区卡口执勤,大家都熟络了。“是的呢,正赶上爱国卫生月,今天过来给小区大扫除,清理楼道卫生死角。”

随后,南京市溧水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走访两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我替我的同事和社区的困难家庭感谢你们,烟草的同志们不仅出人出力,还为我们送来慰问品,真是感谢大家!”庆丰路社区张书记说道。

今年以来,南京市溧水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的“小太阳”志愿先锋服务队陆续开展协助帮扶村疫情卡口执勤、核酸检测样本送检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烟草的社会形象。(陈铭)

(责编:杨维琼、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