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办实事|留言后,徐州市民买房的认购金快速到账了

杨维琼
2022年05月04日07:3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我家这个问题反映后没几天,开发商退还的认购金就到账了。”因为疫情耽搁,江苏徐州市民李先生的买房认购金迟迟未退,在向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江苏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反映后如愿得到解决。

李先生介绍,他今年1月底交付认购金,认购了徐州市贾汪区融创领地·凤鸣桃源风雅颂的一套房子,后于3月初全款买下房屋。彼时,开发商承诺一个月内退还认购金。但一个月期限已过,退款却没有到账,李先生多次咨询开发商未果。“疫情之下,我们都不容易,很多地方需要用钱,希望开发商尽快退款。”4月初,他在“通道”里进行了反映。

对此,贾汪区住建局在办理回复中表示,接到留言后即安排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与开发企业联系,“经核实,市民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经我单位工作人员与融创风雅颂开发商多次协商沟通,目前已经退还”。

人民网联系开发企业了解到,此前是因疫情影响,不少工作人员没有上班,不方便打款,遂造成了退款延迟的问题。李先生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